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供稿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3:3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下午,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室主任余正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志宏、吴锋、万晓翠出席会议。

522361d8178c4729a2d03adfb9153222.pn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带头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大局观,统筹谋划和推进全年党史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圆满完成上级党史部门和市委交给的各项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安排了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 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