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罗江区委常委会听取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罗江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德阳市罗江区召开一届区委常委会第111次(扩大)会议,听取了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德阳市委副书记、罗江区委书记刘会英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作了强调。

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读志用志,通过读志了解历史,认识区情,综合利用史志资料和研究成果,主动思考谋划,实施科学决策。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开阔思路,积极开发利用志书的方式和途径,探索挖掘志书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二是要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要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扎实做好史志文件编撰工作。注重史志宣传教育,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契机,传承红色基因,活化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以新担当新作为继续记载罗江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三是要加强史志队伍建设。要注意建立、保留、发展史志队伍,特别要注重培养新生力量,切实解决史志队伍新老交替问题,使史志工作世世相承、代代相济。

来源: 罗江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