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稻香公园”开工,广汉再添一处乡村旅游打卡点!

来源:广汉市政府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1-15 12:27:4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广汉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目前,园区里的稻香公园已在建设中。该公园位于金鱼镇上岺村国家级现代粮食示范区核心区域,现已完成原建筑的拆除及新建外结构修建等工作,计划2月完工。

据悉,稻香公园将建设土地改革陈列馆,该陈列馆分为两层、36个展区,建成后,将通过文字、视频等方式按照中国从古至今的顺序分别展示不同时代土地制度演变的历史文化。与陈列馆紧挨着的全产业链展示区、农科农技及智慧农业展示区、主题田野运动区、生态湿地度假区也将陆续动工。届时,稻香公园将成为新的乡村旅游打卡点,是集高科农业、林盘经济、精深加工、文化创意于一体的多层次生态产业圈。

来源: 广汉市政府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