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眉山市志》终审工作会

来源: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29 14:22:0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眉山市志》终审工作会议,各县(区)史志工作机构分管地方志工作的副主任和《眉山市志》编辑部成员共18人参会。会议由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副主任刘光伟主持。

7d8c690e4a114187bb42c54d532b47d0.png

会上,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志鉴编纂科科长段正权就本次审校工作的重点进行了说明,一是审查语言是否通顺,二是审查逻辑关系有无不妥,三是审查标点符号、版式、表序、数据和错别字等。

随后,刘光伟就市志终审审校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和说明,她强调,《眉山市志》是眉山建区设市以来编修的首轮市志,历时八年,数易其稿,目前已进入出版倒计时阶段。为确保编纂质量,减少差错率,一是要领导重视,责任到人,各审校小组要认真对照方志出版社意见进行审校,将差错率控制在万分之一,争取将《眉山市志》打造成精品良志;二是要倒排工期,抓紧时间进度,各审校小组务必在11月5日前反馈审校意见,争取在12月底前公开出版发行。

来源: 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