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三部原副部长胡正先调研剑阁红色文化

来源:剑阁县委党史政策研究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20 10:48:4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三部原副部长胡正先一行于来红军攻克剑门关战斗遗址调研剑阁红色文化。

f98e645938d34b27accd4d9bc85376c0.png

胡正先老首长先后瞻仰了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察看了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馆史实资料,聆听了纪念馆解说员现场解说当年红军攻克剑门关的战斗场景。胡正先老首长充分肯定了剑阁县保护红色文化,宣传红军精神的举措有力,并叮嘱大家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剑阁当前实际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实现幸福、美好、和谐中国梦奉献每一位同志的剑阁力量。广元军分区、剑阁武装部、广元市县党史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 剑阁县委党史政策研究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