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游仙区举行

来源: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20 10:40:4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由绵阳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主办,游仙区发改委(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区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承办的“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海悦银河城拉开帷幕。游仙区政协副主席耑金玲参加活动。

91fbbbba68d445189bba37caf87a987b.png

活动中,不仅有粮油储藏及营养健康消费知识宣传有奖问答活动,还有热闹的歌舞表演。一场热情洋溢的锅庄舞,在向劳动者致敬的同时,也表达了粮食的来之不易,倡导大家节约粮食。活动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粮食政策法规和安全储粮、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

宣传活动周还将开展“公众走进粮食安全”系列宣教、精品粮油展示展销、粮食减损增效进企业、“光盘行动”爱粮节粮宣传进学校、进社区、粮油储藏及营养健康消费知识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中国科技城核心区,全国产粮产油大县,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县、四川省粮油高质量发展示范建设县,游仙区一直致力于在“构建放心粮油体系、创建区域粮油品牌、提升粮油加工能力、延伸粮油产业链条、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持续用力,推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提升全区粮油产业综合实力、切实保障粮食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全区将进一步强化粮食安全,推进产业升级,促进全区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