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眉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调研史志工作

来源: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16 17:58:4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眉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赴市史志编纂中心调研,听取了市史志编纂中心主任黄劲松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中心干部职工亲切座谈。

9d753b4976194579886baa68e1f80776.png

汪树槐充分肯定了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史志编纂中心顺利完成机构改革后的工作整合,紧紧围绕中心,扎实推进《眉山市志》编纂出版工作、党史正本编修工作、史志宣传教育和资政研究工作,真抓实干,成果丰富,亮点突出。

汪树槐强调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存史资政育人是史志部门的重要职能。市史志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做好新时代党史地方志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弘扬史志文化,书写好党的光荣历史和眉山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

33a00fd9ebef4aab87a24aaddc8da82e.png

汪树槐要求,一要真抓实干、补齐短板。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在“征、编、研、宣、审”史志基本工作上再下功夫,做好党史正本、综合志书的编研工作和部门行业志的指导工作,加快《眉山市志》的编纂出版工作进度,在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任务。二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要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做好眉山史志工作的“十四五”规划,从史志馆建设、旧志整理、人才专家库建设等方面做好工作。三要把握好建党100周年重大时间节点,科学谋划、强化宣传。全市史志干部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认真做好史志基本著作编写、史志资政研究、史志资料征编、史志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推动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