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2020年度“战略思维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考察调研凯州新城

来源: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09-25 14:32:3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下午,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的精心组织下,德阳市2020年度“战略思维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到凯州新城考察调研园区开发建设工作。

141cc426da71470c9fc02f180833465d.png

在凯州新城规划馆里,学员们通过视频和总规划师连波的现场介绍,对凯江新城作为德阳融入成渝经济圈桥头堡的战略地位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在四川亚度家具有限公司,全流程的管理系统,实时的动态数据更新和全屋智能家居体验室,让学员们一下子进入到了数字化协同和精准管理的时代。在光大城乡再生能源(中江)有限公司,不论是秸秆、生活垃圾等物品变废为宝成为发电燃料,还是为周边企业提供全天候供热服务,该项目全方位的环境综合整治理念,让学员们对可持续的生态发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最后,学员们来到凯州新城城乡一体化项目现场。通过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以及观看现场施工,学员们感受到凯江新城作为补齐城市建设短板的先手棋,秉承“人城产”的发展理念,突出城市品质,未来德阳大有可期。

d083d15d13694b0d88f7c8708543555e.png

本次调研是一场生动的现场教学课,通过现场考察,负责人介绍,不仅进一步拓宽了学员视野,同时让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德阳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关于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推进成德同城化”的积极作为,对“全面深化改革”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来源: 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