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兴文县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兴文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09-16 17: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兴文县多个部门在县政府大楼前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各参与部门除了发放宣传册、进行宣传讲解外,还通过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的方式吸引广大市民主动参与活动,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76714b0d6204433d946e0998e7a8e367.png

据了解,兴文县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还包括开展线下集中启动仪式、网络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竞赛、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网络安全宣讲、集中宣传 “5大活动”和系列主题日活动,以线上宣传为重点,结合线下宣传的方式,充分动员兴文政务媒体矩阵、互联网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延展宣传周期,扩大覆盖范围,提升宣传实效。

涉网违法犯罪易发 、频发、高发,网络安全形势较为严峻,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目的是普及全民网络安全法律常识,宣传网络安全防范技能,提升全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让人民群众在互联网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兴文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