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罗江区召开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和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老干部宣讲会

来源:罗江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09-16 17:01: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德阳市罗江区区召开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和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老干部宣讲会,30余名副县级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旭出席会议并宣讲全会精神。

2c69dd7ed07e401ab7f273feb2e10f8a.png

汪旭结合当前省市区发展实际,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对省市区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参会老干部认为,本次全会精神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使自身充分认识到全会重要意义,对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工作目标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汪旭指出,今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定信心、科学防控、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支持和参与到罗江改革发展大局之中,为罗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来源: 罗江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