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长宁县委书记董茂成带队调研“夜间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长宁县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8-05 16:04:4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4日,长宁县委书记董茂成带领县住房城乡建设和城镇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经济商务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夜间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健,县政府副县长周海涛、李伟参加调研。

e7a9081355a1476993a8b7b9b9a2e9b6.jpg

董茂成一行来到县城区财富广场商业综合体,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夜间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夜间经济”产业形态、消费环境、设施配套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03cc6fdfd7b443bea7892d7de0bcbde4.jpg

董茂成指出,发展夜间经济是城市繁华的标志,是展现城市风采、激发城市活力、推进消费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安排部署,认真研究发展夜间经济的思路和举措。通过完善夜间消费设施,挖掘夜间文化消费主题,打造多元化夜间经济格局,不断满足老百姓的消费新需求,让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主旋律。

董茂成强调,夜间经济有潜力、有需求。发展夜间经济,既是一项扩大消费、繁荣市场的重要工作,也是一项创造就业岗位、满足居民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要从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出发,丰富夜间经济业态,打造一批高品质夜间经济载体、特色活动,引导消费、拉动消费。要不断提升配套服务,做好周边交通组织、车辆停放、城市管理等工作,确保夜间经济安全、有序和繁荣发展。

来源: 长宁县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