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筠连县供销产业示范园正式开园

来源:筠连县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8-05 12: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筠连县供销产业示范园正式开园。该产业园由四川省供销社与筠连县联合组建,将在资源、资金、项目管理、销售渠道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大力发展肉牛、漆树、建材、中药材、茶叶等产业。

12ba9c7504764448b30d29808c92cd17.jpg

今年以来,筠连县立足经济发展形势和县情实际,积极调整产业发展思路,确立大力发展以中医药为特色的药食同源健康食材产业(包含肉牛、茶叶等)、以煤炭建材为代表的能源资源综合开发产业、以温泉峰丛为依托的康养旅游产业“三大产业”,特别是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机遇,为成渝地区、宜宾三江新区建立优质农产品生产直供基地、绿色生态食品生产供给基地,将筠连牛肉、红茶、苦丁茶、粉条、月饼、矿泉水等绿色生态、富硒富锌农特产品推向全国。

产业园的开园,是筠连县特色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对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筠连特色产业规模化、现代化、高效化发展,增加就业机会,提高群众收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来源: 筠连县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