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申福建到市中区调研

来源:内江市市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8-05 10:42:3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4日,中共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申福建到市中区史志馆、城南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党史方志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宣教科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史地方志工作机构有关同志等陪同。

b7431fea6d1540f1bdc8a3b39c93a277.png

申福建充分肯定了市中区党史方志工作,称赞市中区党史方志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有创新、有成绩,为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启迪后人做了大量工作。申福建指出,做好下一步党史方志工作,关键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满腔热情做好工作,努力开创党史方志事业新局面。

01c28f0c626f456bbc1f4fb768527ac0.png

申福建强调,要在挖掘上下功夫,市中区历史悠久,要进一步挖掘历史典籍、文献档案中的典型人物、初心故事和文史资料。要在保存上下功夫,要保存好珍贵史料,包括实物归档整理,加强党史方志和档案等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实现资源共享发展。要在开发上下功夫,要充分运用好史料承载的历史价值,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发掘一批感人故事,做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作用、体现价值。

来源: 内江市市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研究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