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大竹海”文旅发展联盟成立筹备会在长宁县召开

来源:长宁县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7-10 15:50:0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9日,全省“大竹海”文化旅游发展联盟成立筹备会在长宁县召开。期间,四川省文化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兵带领省市文化旅游专家调研组一行还分别前往安缇缦运动康养旅游度假区、竹林风景线、蜀南竹海智慧旅游中心、蜀南竹海“一区三村”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工地和竹海镇永江新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旅游发展联盟前期相关筹备工作召开了座谈会。长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利华,县政协主席周小平,县委副书记陈胜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华,县政府副县长李伟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a9c1d3cbf73b46ffaf45dd84708c2b72.jpg

在筹备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了长宁县就“大竹海”联盟筹备工作的汇报后,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同时要求联盟成员要集思广益,逐步完善联盟方案,层层落实责任,营造舆论环境,充分扩大“大竹海”文化和旅游联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9a6f29a31d4846139ee5d0eb6d2b09fc.jpg

据了解,四川省“大竹海”文化旅游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将于8月5日—6日在长宁县召开,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竹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十大”文化旅游品牌建设,巩固提升“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进一步加强天府旅游名县文旅发展联盟城市间的交流合作,展示各地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提升天府旅游名县的吸引力、影响力。“大竹海”文化旅游发展联盟成立后,将从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客源共济、市场共拓、人才共育、基础共建、区域共治7个方面,加强品牌整体包装、策划和营销,将协商制定联盟景区景点互惠政策和酒店餐饮等优惠政策,促进市场互相开放、经济互利共赢。

来源: 长宁县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