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乐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赴内江学习交流

来源: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乐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邓力群调研员率队赴内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申福建和综合科长梁平参加交流。

b997c70b2a924f788cc1b51ffb965ad0.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抓好政治巡察进行了交流。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基本流程和巡察准备、具体实施、总结报告、巡察整改情况通报等各阶段的工作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建议围绕落实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从方案制定、接受监督、问题反馈、问题通报、问题移交、台账管理等方面规范巡察整改工作机制;从问题查找、原因分析、问题整改、责任追究、制度建设等方面抓实问题整改;从日常监督、实时监督、材料审核、督查评价等方面督促问题整改到位;从约谈提醒、会议质询、追责问责等方面,督促班子及成员落实“一岗双责”。

7863bd4a275846079cf787bf0e4df531.jpg

双方还就抓好新时代地方志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提升队伍素质、提高编修质量、搞好资政育人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做法,对解决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7251d9089a7244fc99b09ed26d8492b0.jpg

双方还互赠了近年出版的史志书籍,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