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书记对地方志工作专题批示

来源:宜宾市南溪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3 16:24: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13日,中共宜宾市南溪区委书记张琦对南溪区地方志办公室被评为“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作出批示:“南溪区地方志办公室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可喜可贺,值得表扬,希全体同志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e89026c6635f4c08b543ef15bcf96fc7.png

 南溪区地方志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批示精神,大家认为,南溪区地方志办能够获得全国地方志先进集体表彰,是省、市地方志办领导的关心,是对南溪地方志工作的认同,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区委主要领导对南溪地方志工作的批示,给予全体同志极大鼓舞,区地方志办决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年鉴编纂、地情资源开发等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去,充分发挥史志办资料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南溪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 宜宾市南溪区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