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8 16:31:5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bacee535767943328af688b69dda1e9c.jpg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围绕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逐个开展自查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沉下心来反思自己的不足。随后领导班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专题讨论,并针对问题完成了书面“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查差距自查情况自查清单”。

通过专题讨论,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分析深刻,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来源: 中共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