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隆昌市地方志办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昌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8 15:43:0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隆昌市地方志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f9cb4d0dc5e944a2865cd9ea3231bfd4.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内江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并谈观后体会为主。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内江市、隆昌市、威远县、资中县等八大展区,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多媒体数字宣传片,深入了解并真切感受到70年来内江市及各县(市、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事业等方面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参观期间,全体党员满怀激动、热切交流。参观隆昌展区时,看到隆昌城区从1949年的1.4平方公里发展到今天的25.2平方公里,看到隆昌的各项事业融合发展并取得日新月异的变化,看到隆昌的面貌逐步被描绘成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时代画卷,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心中无比自豪。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成就展让我们倍受鼓舞激励,同时也鞭策督促我们继续前行,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奋力书写地方志工作者的历史答卷,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而努力奋斗!

来源: 隆昌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