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为宜宾市级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宜宾党史专题报告

来源: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2: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29日下午,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为市级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了题为《矢志不渝、逐梦宜宾——宜宾共产党人近百年践行初心使命的不懈奋斗历程》的专题报告。

李勇以翔实的历史资料,由面及点,以点带面,既全面讲述了近百年宜宾党组织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带领宜宾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又结合革命战争时期重大历史事件,追寻了李硕勋、赵一曼、刘华、余泽鸿等宜宾杰出革命先驱的心路历程,生动阐释了他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救国图强的责任担当,爱国爱民的伟大情怀,以身许国的英雄气概。同时,还从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和浴血奋斗的英雄事迹中,总结和诠释了对于宜宾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具有重要启示和启迪作用的时代精神。 

本次专题报告是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级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市级领导干部读书班的安排,报告会由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市级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来源: 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