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2 16:59:5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2日上午9时,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康定北门体育场隆重举行,参加开幕式的工作人员、演职人员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齐集一堂。开幕式以“激情州运·健康甘孜”为口号,包括暖场节目演出、方队入场、升旗仪式、领导致辞、宣布开幕、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和大型文体表演等多个环节。其中文体表演分为运动甘孜、舞韵甘孜、奋进甘孜、激情甘孜、尾声五个篇章,涉及武术、舞狮、民族体育项目展演、啦啦操、篮球时尚秀、甘孜本土民族歌舞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有来自四川民院、省藏校、州职校、州卫校四校的2200余名师生员工参与演出,集中展示甘孜州的民族文化、服饰文化、歌舞文化以及健康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成果。

51f696a99ecb420e94cc9786638cf28f.png

据悉,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从数月前开始集中筹备,由州、县(市、局)多个行业部门共同筹办。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竞赛组、表演组、安全保卫组等多个职能小组各司其职、协同合作。此次运动会设置篮球、足球、田径、押加、民族式摔跤、乒乓球等6个大项、66个小项的竞赛项目,比赛将于8月22日至28日,在州民族体育馆、州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康定中学新田径场和康定北门体育场等地同步进行。

来源: 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