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党史地方志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绵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9:5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4日下午,绵阳市党史地方志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史和地方志重点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韩贵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进到会指导。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副主任万晓翠、段雯,二级调研员吴锋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史志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园区管委会综合部门负责人、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c33b45f085874a5fa340ae6b977aa25f.png

会议指出,全市党史地方志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担负“存史、育人、资政”的使命,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提出的“新、快、实、真、严”五字要求,党史地方志征、编、研、宣、审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第一落脚点;要充分发挥纵横联动的叠加效应和聚合效应;要扎实推进资料征编和专题研究高质量发展;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史志宣教育人功能;要进一步加强全市史志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总思路,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紧扣目标,持续发力,高位推动全市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更多史志力量。

万晓翠、吴锋分别对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3个县(市、区)、园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各科室进行了书面发言。

来源: 绵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