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详细内容

巴中市驻京联络处李海龙主任一行在京调研巴中商会企业

来源:北京巴中企业商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8:03: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24日上午,巴中市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海龙、副主任王艳秋一行调研北京巴中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中装伟业企业。

c451182a7a2548ee871c00c32ea380c4.png

李海龙一行参观了中装伟业北京总部办公楼,详细了解了中装伟业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历程及主要工程业绩,听取了鲜斌董事长关于公司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承担社会责任情况的介绍。

e488664214694b6c91ada20018641ae1.png

李海龙主任对中装伟业在建筑装饰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并对近年来中装伟业积极捐资助学、救急济困,热心家乡公益慈善事业,支持家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赞赏,尤其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北京巴中企业商会及中装伟业积极参与家乡抗疫救灾,纷纷捐款及捐赠防疫物资等提出表扬,感谢巴中企业家们为家乡父老所作出的贡献。

调研期间,李海龙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巴中市是川陕革命根据地首府,作为传承着红色基因的企业,希望各企业务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国家经济发展步伐,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保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0e42533dbb3c4f5d8fb84770787451cd.png

李海龙一行代表巴中市人民政府调研北京巴中企业商会的企业,体现了巴中市人民政府对北京巴中企业商会各会员企业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商会成员也将继续心系家乡发展,不忘初心,努力奋发图强,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服务社会,为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用心回馈桑梓。


来源: 北京巴中企业商会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